魔都高达only

【二宣】魔都高达ONLY海报正式发布!摊位绝赞招募中!

各位亲爱的哈罗们好!

第一届魔都高达ONLY正在绝赞筹备中,距离开幕还有81天!

高达only是以《机动战士高达》全系列作品为主题的同人创作暨同好交流会,更多现场精彩活动亟待今后的发布,敬请关注!


今天带来了活动海报信息!

感谢海报作者 @缝眼之罪 协力~


——因为我是刚大木

——我有想保护的世界

——区区一届Only看我用NT之力办起来

——所以,我是不会停下来的。


摊位正在绝赞招募中,了解请戳这里

百度网盘链接:戳我 提取码: ryn9

也可以直接咨询主办方提供哦,活动接受《机动战士高达》全系列作品的相关衍生创作,欢迎大家积极报名,踊跃抄送=3= 


活动公式站: @魔都高达only 

官方微博:@魔都高达only

活动专属QQ水群:464905711

评论

热度(14)